時間過得非常快,阿泰小朋友已經上學快一個月了,

中間因為感冒,請過兩次假,也因為媽媽很忙,所以都沒有更新網誌,哈哈~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經過了一個週末的玩耍,還有時不時的心理建設和心戰喊話,

這個星期一早上,就是驗收阿泰是不是能夠再度接受上學的時刻。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IMG_3491.JPG  

上學不過短短幾天,感覺阿泰又長大了一點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8/9星期一是阿泰第一天正式上學的日子,平常他們都是九點多才起床,不過這天八點多就得起床上學。前一天在外面慶祝父親節,阿泰十一點半才睡,我還擔心他會有起床氣,特地請爸爸撥鬧鐘叫我們起床,幸好早上媽媽一說:「小朋友,要起床去上幼稚園囉!」,他就雙眼炯炯有神地坐起來了,知道要上學很開心。好的開始,一切都很順利。

私立的托兒所時間蠻彈性的,上學時間從七點半到九點之間都可以入園,還可以在學校吃早餐,不過對我們這些不用上班的家長來說,還是有點早,儘管已經挑了這間走路五分鐘就到的學校,我們還是八點五十八分才到學校。XD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一家四口,在把拔車車裡回家的路上,把拔嫌前車的速度太慢,趁了一個空檔,加速從旁邊的車道超過去,還跟前車貼得很近地切回原本的車道。

媽媽我膽子不算小,不過那個場面還是很驚險。媽媽說:「唉唷~ 把拔,你不要開那麼快嘛~」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一直以來都是喝奶瓶長大的小熱,雖然很早就會用水杯喝水,也會用吸管喝很多飲料,唯獨她的睡前奶,不是放在奶瓶就不肯喝。

我相信,喝了這麼久的奶瓶和奶嘴,妹妹是對它是有感情的,要一時之間完全割捨掉也許不是那麼容易。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幫小朋友看了很多學校,我是直接挑評鑑結果不錯或是得過"健康學園"這類獎項的學校去參觀。參觀以後基本上都覺得還不錯,後來選定的是離家最近,老師感覺最親切,教學內容和其他條件也最符合我們期待的一間托兒所。

不過學校口說無憑,除了學校網站,要在哪裡尋找評鑑結果的出處呢?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阿泰和小熱的腸病毒都好了~ 差不多就像是一般的病程,7到10天自然痊癒。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的關心~~

很久沒放照片了~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小熱和阿泰都得了腸病毒,這週末所有約會我們都臨時取消了。大概記錄了一下這幾天的事情,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~~
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從高中以來,一直是長頭髮的,幾個月前看到了一個小妹妹捐頭髮的廣告,媽媽我深深感動,心中暗自期盼能把阿泰和小熱也教成這樣有愛心的好孩子。

所以也興起了捐頭髮的念頭,反正也不增加什麼麻煩,就把頭髮一直留一直留,回台灣時已經留得很長了,超過腰際還有三公分。

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