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7阿泰的生日當天,因為Evan一家人下午三點多就要走,所以我們只去了位於Virginia州McLean的Clemyjontri park,車程大約20分鐘。

這是一個很適合小小孩的playground,進入公園和停車都免費,中間是一個旋轉木馬,每坐一次$1.5。四週有四個主題的區域,有大型的溜滑梯等遊樂設施,也有許多小型的玩具飛機、摩托車,東西很多,場地也很寬敞,所以不太會有大家搶著玩的情況發生。

DC_184.JPG

阿泰第一次自己坐旋轉木馬,有一點點害怕。

DC_201.JPG

這個playground名字很奇怪,上網查一下才知道,這是這個公園的贊助人Lebowitz夫婦四個孩子的名字當中各取幾個字母的結合,Carolyn (CL), Emily (EMY), John (Jon), and Petrina (Tri),這對夫婦很愛小孩,建一個這樣的公園一直是他們的夢想,真是佛心來的。

上午在家匆匆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,開到的時候Evan在車上睡著了,所以我們帶著阿泰和妹妹先下車玩。

阿泰:Evan弟弟你在睡覺真是太可惜了,你看這裡有這麼棒的飛機!!~

IMG_5948.JPG

IMG_5949.JPG

還可以走迷宮~

IMG_5955.JPG IMG_5956.JPG IMG_5957.JPG

開車子是阿泰最近越來越愛做的事!

IMG_5960.JPG

IMG_5967.JPG

Evan終於醒來後,兩個小朋友還是沒有一起玩,而是各自很開心地跑來跑去讓兩個爸爸媽媽追,每個玩具玩幾秒鐘就玩了很久。

終於這架飛機讓他們兩個同時產生興趣了。

阿泰:Evan,快撞到了!左轉左轉!

DC_169.JPG

DC_172.JPG

我們在這個公園待了兩個多小時,最後還是沒有全部玩完,不過老北老木們都餓壞了。阿泰最後還又坐了一次旋轉木馬才肯跟我們回家。我們再回到Rockville的好客來時已經快兩點了。佳玲一直想吃台式炒米粉,這邊的台灣小吃種類很多,做得又道地,我覺得它的鹽酥雞比起台灣的大部份攤子甚至更好吃,也是媽媽我的最愛。

很快樂的週末!佳玲和易襄辛苦了!期待明年再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