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家四口,在把拔車車裡回家的路上,把拔嫌前車的速度太慢,趁了一個空檔,加速從旁邊的車道超過去,還跟前車貼得很近地切回原本的車道。

媽媽我膽子不算小,不過那個場面還是很驚險。媽媽說:「唉唷~ 把拔,你不要開那麼快嘛~」

把拔還沒講話,阿泰居然出來幫把拔主持正義了:「旁邊的車車都是那麼快的呀。」

我嚇了一跳,他怎麼可能分辨得出把拔其實有沒有超速。

我說:「媽媽覺得剛剛把拔開得太快了,我會怕怕耶。你覺不覺得把拔剛剛開太快了?」

阿泰:「不會呀,不會太快。我都不會怕~ 。」

媽媽:「那你好勇敢哦。」媽媽覺得哭笑不得,其實也很欣賞一向溫馴的他難得的勇氣。

阿泰:「我很勇敢,我都不會怕!我是男生,我會保護妳。」媽媽心裡一陣窩心。

媽媽:「好棒哦,你都會保護我,那你會不會保護妹妹?」

阿泰:「我會呀!我長大了,我很勇敢,我都不怕黑,妹妹都會怕黑。」

兩歲十一個月勇敢的阿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