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媽媽我,在爸爸和阿泰一起洗澡的時候,突發奇想要問個世界上所有媽媽大概都會想知道的問題。

媽:「阿泰,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?」

阿泰應該有聽到,但是沒有回答,繼續玩他的疊疊杯們。

所以我又問了一次:「阿泰,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?」爸爸也在笑咪咪的,等著看他怎麼回答。

阿泰看了看我們笑一下,還是沒回答。

我偷偷跟阿泰爸爸講:「這個賊小子。」是知道不能亂回答,講一個另一個就會吃醋嗎?

阿泰爸爸問他喜不喜歡爸爸,他兩手在胸前交叉看爸爸表示"喜歡歡",又問他喜不喜歡媽媽,他也喜歡。

最後又問了一次:「那你比較喜歡誰?」

嘿嘿... 他終於說出了他的真心話,傻傻笑著,用手指了媽媽。

yaya~

後來在換衣服的時候我跟外婆說這件事,外婆很懷疑,覺得他應該不懂什麼是比較吧。

所以外婆問了:「阿泰,你比較喜歡媽媽、爸爸、還是外婆?」

阿泰也是不回答,笑笑看著外婆。

又是一個一個問他喜不喜歡,他又都喜歡。

然後同樣的問題再問一次:「阿泰,你比較喜歡媽媽、爸爸、還是外婆?」

yaya他又指指媽媽,傻傻的在笑。

歹勢啦大家~ 媽媽我榮登阿泰最喜歡的人第一名~ 真是太開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