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算是相當的特別,最不一樣的當然就是多了第二個寶寶,成為兩個孩子的媽。

(今天照的,身上的衣服是雪麗婆婆送的生日禮物。)

IMG_4550.JPG

在三十歲以前成為兩個孩子的媽,從來不是我小時候的夢想,以前的我是很不溫柔,很怕和小孩子相處的,高中老師問志願的時候,我還曾經是屬於覺得自己不會結婚生子的那派呢!可是自己結婚、當媽媽,有自己的小孩以後,完全不一樣了。我開始覺得以前星座書說得都沒有錯,巨蟹座的我真的很有母愛,真的會很適合當幼稚園老師或是當護士,好想永遠做全職媽媽哦(前提是兩個小孩永遠這麼可愛)。雖然我對精算還是很有熱情,很想做精算的工作,只是有點害怕以後會不會沒時間繼續念書、考試啦?

我的生日正好是美國國慶,我爸媽特地留到這一天以後才回台灣,本來是為了替我慶祝,要一起去看DC的慶祝活動和煙火。我和阿泰爸爸之前曾經從費城來看過,雖然沒有台灣的101煙火那麼好看,但是也沒那麼擁擠,一群人舒服地躺在國會丘的大草坪上看煙火,還算是蠻有趣的經驗。在半年前就計劃好的這項生日看煙火行程,因為妹妹一直沒辦法帶出門,所以媽媽我只好乖乖陪她在家,讓外公外婆帶著阿泰去玩一整天。今天整天就只有爸爸媽媽和妹妹在家,哪兒也沒去。

阿泰今天出門的行頭,身上有美國國旗呢~

IMG_4593.JPG

還蠻高興的是網路上還是收到很多人的祝福,成芳、彥伶、樺樺姊姊都有打電話來聊幾句,對我來說這就很夠了,很開心。

想不到今年生日還能收到禮物,真是太感動了!

一向對我最好的雪麗乾媽,從小衣服/鞋子/包包就是一箱一箱的寄過來,所以我這輩子最不缺的就是衣服,之前阿泰也有很多小帥帥衣服都是雪麗婆婆送的。妹妹還太小,所以雪麗婆婆送的衣服還沒機會穿呢!今年生日她又去買了我們一家四口各兩件的衣服寄來美國,阿泰和妹妹的比較大件,要明年才能穿,我自己今天趕快穿起來照張相,等明年要大家一起穿著她送的衣服照張全家福。

我的第二套衣服

IMG_4642.JPG

阿泰爸爸的,因為雪麗婆婆想要配全家福的顏色所以很粉紅,他不敢穿,所以也變成我的了。

IMG_4645.JPG IMG_4646.JPG

阿泰的

IMG_4643.JPG IMG_4644.JPG

妹妹的

IMG_4647.JPG IMG_4648.JPG

我婆婆之前也在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,我想來想去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缺,所以只請她幫我買郭元益的蛋黃酥和立頓的茗閒情茶包而已,超快三天就寄到了。吃蛋黃酥配著綠茶~ 嗯~ 真是享受~ 。

我姑姑說幫我代墊的國民年金不用給她了,還寄了幾個很好笑的猴子的影片跟好多可愛的企鵝圖片給我,這也算是蠻另類的生日禮物啊~ 今年沒有紅包了嗎?姑姑? :D

我媽去outlet買的Coach包,特價再五折超便宜的,本來沒有要送我的,不過被我拿來了,因為正好是我從之前就很喜歡的款式呢!就被充當成我媽送的生日禮物了~

IMG_4653.JPG

老公怎麼沒送禮物呢?雖然我也總是有點期待像今天這樣三個人在家都沒慶祝的日子,至少買束花回來吧?不會的,務實的金牛座是從來不會這樣做的,我早就死心了。我們過生日一向都是自己去買自己想要的禮物,他每年都是買電動遊戲,八成是鋼彈或機器人大戰。雖然這幾天網路的sale還蠻多的,但逛了半天好像沒有找到非買不可的東西,所以勤儉持家的我還是什麼都沒買。

生日的大餐呢?午餐吃的是昨天六六買太多沒吃完的剩菜,晚餐終於吃到懷念已久的、不健康的鹽酥雞。不過還是沒出門吃,是買回來吃,而且阿泰爸爸說不讓我喝珍奶怕我胖,只買了芋頭冰沙回來,下次一定要他補...

還沒吃到蛋糕所以也還沒許願呢!(上次去Morton's慶祝農曆生日,沒有買蛋糕...)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妹妹快點長大不要再讓媽媽那麼辛苦了,然後希望全家人都健康,平安,快樂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