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跟Evan一家人第一個行程,是位於DC的National Zoo。這是Smithsonian博物館系列下面的動物園,完全免費入場(不過買一份地圖要兩塊大洋,大概怕人家亂拿吧)。裡面最有名的動物自然是貓熊美香和添添囉!動物都很乾淨,環境也維護得很好,不算大,交通也很方便,非常適合閤家光臨。

首先,這是佳玲和Evan弟弟,剛到的晚上,一起去吃自助餐...

Evan:大家好!我是超有活力不愛吃東西的Evan!IMG_5772.JPG

IMG_5776.JPG

看圍兜兜上的字(I'm the boss)就知道Evan弟弟很有氣魄,天生是做老闆的命!

Evan比阿泰小三個月,很聰明,會講好多話了,一到我們家就自己拿起阿泰在玩的有圖案的卡片,指著認識的東西講名字,真是嚇壞阿姨我,阿泰一個都還不會講。

第一天的晚餐阿泰和Evan還不熟,沒什麼玩在一起。阿泰整晚一直在吃,和Evan整晚所有東西都只吃了一兩口形成強列的對比...

Evan拿麵包給阿泰吃... (泰:這個人是誰... 陌生人的東西我不要吃...)

IMG_5760.JPG IMG_5762.JPG

 

不過第二天早上兩人已經建立了對巧虎和零食共同的革命情感...

(電視播放巧虎中)

DSC00835.JPG

Evan:這個cereal好吃哦!要不要來一口?

泰:那我就不客氣囉!

IMG_5788.JPG IMG_5790.JPG IMG_5791.JPG

接下來要出發囉!妹妹第一次去那麼遠的地方,要試一下車~

IMG_5795.JPG

很high唷~

IMG_5802.JPG 

到囉!因為動物園的停車場客滿了,兩個爸爸在旁邊分別找車位花了一點時間,我們就在大門口先休息一下,像觀光客一樣照相留念~ (進去以後反而沒時間照相了)。

DC_28.JPG DC_36.JPG DC_40.JPG IMG_5807.JPG IMG_5814.JPG IMG_5816.JPG 

阿泰吃了一根霜淇淋,妹妹喝完了ㄋㄟㄋㄟ也吃完了米糊。吃飽喝足了,準備進去囉!

IMG_5825.JPG IMG_5826.JPG

沒辦法和真正的貓熊照相,大家都來和這隻玩偶照。

IMG_5832.JPG

DC_52.JPG

做紀念幣~

IMG_5828.JPG

哥倆好手牽手~ 一開始還牽得挺好的,後來Evan要來牽阿泰,阿泰都故意不給Evan牽,Evan就一直笑。

DC_58.JPG 

大象們都在室內,訓練員在教這隻大象坐下躺下,想不到大象這麼大一隻,動作還挺靈活的唷!阿泰聚精會神地看大象表演ing。

IMG_5833.JPG

妹妹:你們在看什麼,我都看不懂,這裡好多人哦真熱鬧!

DC_62.JPG

妹妹:我不是故意比中指的,我還不會控制手手啦~~

IMG_5841.JPG

有帶小朋友出去玩過的就知道,急是急不來的,到處都是新鮮玩意兒,想拉也拉不走,又要偶爾停下來喝個水,換個尿布,或是溝通一下爸爸媽媽抱不動了拜託他們坐推車,所以我們逛了三個多小時才玩到一半而已。不過大家已經覺得很盡興了。等妹妹大一點以後還要再帶他們去哦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