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宵節前夕,Larry和Louisa邀請我們去pot-luck,除了已經見過面的可愛佐佐佑佑一家人,還認識了很多住在這兒也很久的台灣人夫妻,這是搬來MD以後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台灣人,更是阿泰第一次在這麼多小朋友的場合裡玩耍,真的很感謝Larry & Louisa!!

其他感想:

一進門桌上已經擺好一盤Louisa做的鹽酥雞,最愛鹽酥雞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顧不得禮貌馬上就偷拿了一塊吃了再說,超讚~ 連平常不愛吃肉的阿泰都吃了一塊又一塊,真的很好吃!! 希望Louisa記得給我食譜,下次要做鹽酥雞的時候,通知我去觀摩一下!!

不知為何聊到poker和麻將,Larry馬上把家裡的這兩樣賭具搬了出來,兩樣都愛玩的我仍然被看穿了很想打麻將的企圖,硬是搶了一個位子坐下來打... 本來還想會不會打得太小,50 cent/25 cent "對花台",瞧不起人哦!不過只打一"圈"(不是一闕)而已,我就放了六還是七次槍,瞬間把5塊美金的籌碼輸光光,心中暗自慶幸沒有打太大... 跟一群賭徒打牌實在太恐怖了!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,吃完晚餐錢還沒付就趕著回家讓寶寶們洗澡睡覺了,5塊美金大概也沒什麼人會放在心上 XD 下次有機會再還錢吧!

阿泰除了鹽酥雞吃得很高興之外,在玩具天堂裡面也玩得不亦樂乎,好多好多的小火車、好多好多從來沒見過的玩具。大家都說阿泰很"冷靜",我想可能是處女座的天性,加上他平常比較少和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起玩吧!不小心撞到頭一直哭的時候,Louisa拿出一瓶養樂多馬上就把他搞定了,令人敬佩不已!阿泰回家時在車上還一直說「今天有和佑佑一起玩彈珠,好好玩哦!明天再帶阿泰去Louisa阿姨家玩!」

妹妹剛開始一直在安全椅上睡覺,所以Ethan比較沒有機會親她。

Larry用單眼相機拍的相片,效果就是不一樣!阿泰的頭髮還是一樣呆呆,好想去弄一把Irene說的打薄刀來修修他的瀏海。

阿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