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幫小朋友看了很多學校,我是直接挑評鑑結果不錯或是得過"健康學園"這類獎項的學校去參觀。參觀以後基本上都覺得還不錯,後來選定的是離家最近,老師感覺最親切,教學內容和其他條件也最符合我們期待的一間托兒所。

不過學校口說無憑,除了學校網站,要在哪裡尋找評鑑結果的出處呢?

幼稚園評鑑  請點我

托兒所評鑑   請點我

今天帶阿泰去學校玩,園長很高興地告訴我們,他們剛獲得今年度評鑑很好的成績。老師們也很開心,恭喜你們。

當時參觀過,就非常喜歡這間小而美的學校,老師很親切,小朋友很有紀律,場地不大,所以對阿泰這種從來沒上過學的小朋友而言,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開始。當下就篤定如果名額有空出來,就念這間了。

這兩天下午都會帶他先去玩玩,跟以後的老師培養感情。阿泰對於要上學這件事情很開心,平時很愛賴床的他,聽到要去幼稚園玩,就會比較愉快地起床。

巧連智這三個月的教材,都是關於幼稚園的入園準備,把"上學"這件事情,成功地在小朋友心中植下了一些美好的期待。所以他也嚷著想上學,嚷了蠻長一段時間。

家裡的長輩們蠻捨不得他去上學的,不過我相信他應該會在學校玩得很開心,在老師的教導下,健康地成長茁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