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泰越來越會甜言蜜語哄人了,總是逗得外婆和媽媽樂不可支。

 

情境一:

外婆和阿泰兩個人在玩,阿泰不知道為什麼,對外婆說:「外婆,我最喜歡妳耶~ 」

邊說還邊用手戳戳外婆。

過一會兒,外婆很高興地跟大家敘述,大家笑得樂呵呵。

媽媽不甘示弱問一句:「阿泰,那你喜歡媽媽還是外婆?」

阿泰只用了一秒鐘想完,馬上回答:「我最喜歡你們兩個~~」邊說還邊用手來回指指媽媽和外婆。

很聰明的回答,兩邊都不得罪,外婆和媽媽又笑得樂開懷。

後來爸爸回家,我們又故意問他,最喜歡外婆、媽媽、還是爸爸?

「我最喜歡你們三個~~」

小小年紀,為什麼就學會這樣狗腿啦!!!

 

情境二:

現在阿泰午睡都是和外婆一起在大床上睡,通常都是外婆裝睡很久,阿泰一個人在旁邊玩一陣子才睡著,偶爾還會跟小玩偶講講話,或是吵一下外婆。

今天,外婆裝睡時,阿泰一直親她,外婆被親得偷笑起來,忍不住問他:「為什麼要一直親外婆啊?」

阿泰回答:「因為我覺得妳好漂亮,好可愛哦~」

外婆講這段話的時候,尾巴都蹺到天花板了啦!!!

後來拿出v8拍,再問一次,他小子還是同樣的答案,外婆更是得意洋洋的咧,嘴巴上還很謙虛的說:「會不會是每個女人眼睛閉起來都很漂亮ㄚ~ ^^」

每次看到這些祖孫的互動,我都很高興我們生了孩子。家裡多了小孩子,就多了很多的歡笑和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話說回來,希望阿泰和小熱長大以後,會依然像現在一樣對外婆、外公、爺爺、奶奶那麼尊敬,那麼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