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熱妹妹不知不覺就滿了六個月,最大的改變就是會怕生了。IMG_6129.JPG

熱:我是在家一條龍,出去一條蟲的小姑娘~ 把拔馬麻帶我去跟一個不認識的ㄚ姨吃飯,那個ㄚ姨一直跟我講話,我覺得好奇怪她是誰ㄚ。然後馬麻不見了,咦,馬麻呢?抱我的人是誰ㄚ?嗚哇~~ ㄚ~~~

妹妹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回事,換珮珊抱五秒就哭了,前五秒大概是她的cpu還在run。

後來,星期一,原本長頭髮紮馬尾,我們已經請了兩個月的阿姨,把頭髮剪短燙卷了,她一進門照例和大家打招呼,我們聊著剪頭髮的事。妹妹坐在椅子上一直盯著她看,大概覺得聲音還算熟悉,所以需要思考一下!隔了十幾秒,終於決定--陌生人出現,哭~~

接下來放一些最近的照片囉~

熱:表演老婆婆表情給大家看,沒有牙齒的老婆婆和沒有牙齒的我,嘴巴是很像的。

IMG_6304.JPG

現在喜歡玩嘴唇或是咬自己的舌頭。

IMG_6305.JPG

IMG_6307.JPG

會自己坐了,還不滿六個月,比葛格早。

IMG_6382.JPG

熱:難得和葛格一起出去散步,外面的空氣真新鮮。

IMG_6418.JPG

IMG_6413.JPG

熱:馬麻和葛格在玩玩具,我都聽不懂,聽著聽著就睡著了... 我的衣服是牡羊座哦!

IMG_6428.JPG

 

IMG_6462.JPG

葛格喝什麼,我也想喝。妹妹學會用combi吸管杯喝水了,跟葛格一樣第一次喝就吸到了,超棒。

IMG_646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we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